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再见,乡秀树,谢谢你,团时郎

  1971:杰克:乡,你的勇气感染了我,我决定与你共享我的生命,我们一起守护这颗美丽的星球吧!

     2023年:乡轻抚着年轻时他,坂田和秋子的合照,那是他们当初约定放假去富士山滑雪前的情景,他吸一口气,像勾起了许多酸甜苦辣的回忆,望了望梦比优斯的手办,又一脸欣慰地长吁出来。

    杰克望着他:“这次去光之国后,你再也回不去地球了。”乡皱起眉头:“不!我还不能走!国际局势依然严峻,人类依然是为了各自利益互相残 杀!”

    他不甘心的望向窗外,夕阳下,海滨的沙滩上,孩子们光着脚痛痛快快的玩耍,大人们凭借自己的力量养家糊口……

    乡苦笑道:老伙计,或许我也可以放下了吧,走吧,去光之国,在遥远的地方守候这些可爱的人吧!

    杰克想安慰些什么,却又迟迟说不出口,配合他变身后,飞向天空,化作一颗永远不会消逝的星星……​

😭


乡哥哥不仅看得到奥特之星,也终究离开地球回到了奥特之星,以后他不会再归来了,只有一个巨人在光之国守护和平​…

  再见,团时郎先生,谢谢你出演了杰克奥特曼,回光之国吧。那里需要你。

评论(12)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