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因为患上异食癖,在自己抖音发吃化妆用的粉饼这件事而上了微博同城热搜第一关于我异食癖怎么患上的,我回想了一下,最开始我是对一种治鼻炎的喷雾上瘾,(大概名字叫什么米松鼻喷雾,名称太长没记住)那种喷雾本来是有一定依赖性的。因为特别清凉,喷鼻子特别舒服。一吸起来跟抽海某因一样,后来我爸医保卡没钱了,喷雾没买,然后一段时间,也就两三天没喷,我脑子里就有个念头,吃粉饼,最开始只是想象吃粉饼的场景,后来我在卫生间偷偷试着吃了一点我妈用到铁皮的粉饼,然后就吃上瘾了,再后来,家里每次跟我提诸如:结婚,相亲,要抱孩子之类的话,跟家人吵过几次架,吃粉饼的情况就越发严重,以前出去上班,一个人租房子住,去做心理检查,得知是重度焦虑+重度抑郁确诊那段时间吃了一阵子药,但是药真的很贵,家里知道了说丢人。我自己停药了。吃粉饼我也去查体抽血,各种化验,身体没有异常,那就只能是心理问题了,也许我从来没正常过,只是自以为自己正常了…有人发私信要我抖音开直播吃粉饼,但是抱歉,之前的旧账号被封号了,实名认证解不了,所以开不了直播……人们信不信的无所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