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梁少平:“吾魂魄不全,身首异处,可心爱之人却有性命之忧,吾不可倒于此地。”

“宁可化为煞鬼,天地不容。”

“宁可魂飞魄散,永不超生。”

“吾也定要斩出前路,向汝等贼人复仇!”

     但愿五湖明月在,且宁忍耐,终须还了鸳鸯债。

申墨卿:明明胆子很小,却遇到了什么可怕都没有退缩,

明明已经神志不清,没有力气,看不清东西,

也要坚持爬上山顶,只为了能够让你回来

    她拉住了他,但这次他却没能拉住她。

天边的太阳升了起来,我的太阳……却落下了。

灯光的一长两短,我的彤彤,是你,回来了吗?

人性嘛,也就那么回事……”,所以你才会被宁子服和申墨卿打败啊。所谓,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聂莫黎,再见,或者说,再也不见。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