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纽约的一个雨天、


沙丘、


漂亮男孩、、


兰开斯特之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炎夏之夜。


    台词向系列电子手帐终于完成了

自己挖坑自己填,

🕳️下一个坑,我都想好了,就叫《小妇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