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漂亮男孩台词向手帐

爸爸,是我

请不要恨我,爸爸

我知道我做错了

我想停下来 但是拜托!拜托 !拜托!

拜托!拜托!拜托别送我去戒毒 好吗?

让我回家行吗?我知道其实我..

我需要回家,你们…你们会给我力量 

让我停下来

好吗

求你帮帮我 我想回家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