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踏马的,沙丘剧里那个会飞的哈克南死胖子在原著里馋保罗的身子,有娈童倾向,

然后杰西卡是那个哈克南死胖子的女儿,死胖子是男主爸爸的表弟😂

原著里会飞的胖子年轻的时候长的很帅,被姐妹会诅咒了变成了剧里的丑样子,然后胖子被下药生下了杰西卡…😂

太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保罗的爹既是那个哈克南死胖子的表哥,又是他女婿,这么算的话,死胖子就是保罗的姥爷😂姥爷居然馋自己外孙的身子?!

评论(23)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