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Michael

这里托兰西,幸识。

克劳德,我的心被你的蜘蛛网紧紧缠绕住了,(你才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曾经最想要的是你的爱

我只有你了。烦死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hoheotararuna ronderotareru,绝对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克劳德!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highenss。

大家小心杀猪盘骗局

给各位兄弟姐妹说一个我怎么耍骗子的故事,快过年了骗子又出来冲业绩了,,大家一定警惕杀猪盘骗局!!我耍了那个骗子好几天,上个月14号认识的,11月30号晚上谈崩了,没得玩了,就是我在一个叫“微光”的app上用我自己的照片当头像注册了个号,然后有个自称来自英国利物浦的人加我,没聊几句吧,就开始亲爱的,亲爱的了,我寻思着老外都这么把持不住??我就+了他微信,然后咱就用翻译器跟他聊,然后呢,这哥们是个没有实名的企业微信,说自己的妈妈想让他娶个中国妹子当老婆他说他看到自己前女友跟自己兄弟啪啪啪了,所以发誓这辈子不再爱任何一个英国女孩,然后他说他要去加拿大处理一份合同,自称自己经营自己父亲的建筑公司,要去加拿大处理文件,等处理好了,就从加拿大转机来中国,接着聊了几天以后。他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小视频发给我了,里面有一双丑的一批的蛇纹高跟鞋,一部苹果手机,一个盒子打开是钻戒,一个不知道什么材料的手表,还有一个他自称是香奈儿,但是我一看,这他妈明明是coco香水,还有一个lv包包,加上他自己说的自己的衣服,鞋子,日记本和相册,说要给我爸妈朋友一个惊喜,所以行李的事情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因为他说,我值得的更好的,要给我送礼物,重点来了,国外邮寄东西到中国,是要付清关费的,海关检查货物以后,是要收取一笔费用的。他说让我注意清关工作人员发来的电子邮件,用来追踪行李目前送到哪里了,然后,我收到了邮件,邮件翻译过来好家伙,清关费5950。。

我说我没钱,他说让我找朋友借一下,因为行李箱里的东西很重要,邮件还发了个银行卡号,收款人叫李飘。


但凡换个名我说不定就信了。


然后我给那个邮件回复。说我付不起那么贵的清关费,然后得到了对方的回复:让我付一半的价钱,3000?


我长这么大头一次听说清关费可以踏马的讨价还价??付一半可还行?他以为菜市场买菜???😂然后他不死心,说让我网贷,然后又说“你现在就去银行要钱”咋的,我是土匪吗😂


他让我找朋友借钱,我马上打开了我的QQ大小号,自导自演借钱被拒绝人缘不好的悲惨戏码😂


我说我借不到,他急了急了,就说我不想帮他,说我背叛他,后来我就去网上查老外以邮寄行李为名的骗局,受害者形容的话,跟他对我说的话几乎一毛一样,我就把查到的骗局截图给他,我就卖惨,说因为借不到钱,我很内疚,都吃不下去饭,他来了句,你觉得我在骗你吗,?好吧亲爱的,既然你不信任我,那行李的事情我自己想办法,还贴心的让我一定好好照顾自己,我回答他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转身吃起了我爸买的香菇鸡,然后,后面几天咱也不知道他在干嘛,都是我主动找他,假装我很关心他,但是他很晚才回我,说是因为自己总是忙于工作,我寻思着这是在找别的目标继续骗呗,说不定就有人上当,我就说,我不生气,我理解你🙄然后失踪了两天,我想着我还没玩够别走啊,没想到谈崩那天晚上,他回我了!他说他在加拿大准备转机来中国找我的时候被抢劫了,对方扇了他两巴掌,把他的手机钱包所有能抢的都抢了,然后说自己现在啥都没了,为了联系我,用他下榻的酒店经理的手机联系我然后问我要4000块钱,他要买去中国的机票??之前讨论清关费,我说你不然跟你父母说一下,他说他爹死了😂😂然后说“不要谈论我的父亲了,我想哭”,我寻思着你爹都被死亡了,你俩到底谁伤心然后他说“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


真·父辞子孝🤔


我寻思着,我一个穷逼,我理解你啥啊,然后我说,联系你妈妈,他急了说他微信只有我一个人???我心想说,你他妈天天自称工作很忙要处理很多合同,微信就我自己可还行???然后又说自己没发工资,可我明明记得他说他经营自己父亲的公司??然后我说,那你打电话给你妈说啊,他说他没手机,手机被抢走了,说你不帮你的丈夫你帮谁?我说你不是正在用酒店经理的手机吗?我姑且相信你微信只有我一个人的P话,但是自己老妈的手机号都不记得???之前还说经营自己老爸的公司光每月给员工发工资发给人家就得3000英镑,英镑啊铁子们,换成人民币,什么概念,?

他一直说他联系不上他的妈妈

然后他说“今天是我在这酒店最后一晚,明天酒店的房子就到期了”

他说,如果他回不了我的消息,那么就代表他已经死了,之前清关费他也说,我想故意丢掉他的行李,他说真想自杀😂然后说,他会让酒店经理把微信从手机上删掉,他似乎忘了一件事,,众所周知。当你用试图新手机登录微信的时候,是需要收到旧手机的验证码,他说手机丢了,是借经理的手机登录微信,他手机都无了,验证码怎么来的?哦,可能是抢劫的人给他送过来的,输完验证码再给他抢回去??然后走的时候再给他两巴掌,所以他想死,巴掌抽死的??他之前说为了我,他把微光卸载了,要不然他就从微光认识的朋友那里借钱付清关费了,我没理他,直接删了他微信,然后我料到他一定不死心还会找新的受害者,然后我果断打开了微光,果然,他又盯上了另一个妹子!妹子夸他帅,他还回复了人家。明明还说手机被抢了,但是后面他回复那个妹子的评论时间,就是我删了他微信两个小时以后的时间,然后我回复“你不是手机丢了吗?你这个骗子?”第二天,人家把我评论删了。然后接着我又回了句,为什么删我评论,我刚才看了一下,又把我评论删了😂


大家一定记住天下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只要你没钱,就不会被骗,不是因为我聪明,而是他说的价格我的确没有那么多,咱就说,你可以骗我感情,但是不能骗我钱,因为咱是真穷🌚

评论

热度(1)